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院)长张强深入果树研究所调研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深入果树研究所调研。

与果树研究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张强与果树研究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果树研究所党建工作、科研进展、职称评聘、博士引进、学生实习实训、疫情防控、冬季供暖、巡视整改等情况。他强调,果树研究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抓合署改革契机,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调动全体职工积极性,推动党建、科研、社会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向好、向上、全面发展;要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察看果树研究所天然气供暖情况

察看中国北方林果苗木繁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张强还实地察看了果树研究所天然气供暖、中国北方林果苗木繁育基地建设进展等情况。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