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8号供热站和种质资源创新大楼施工现场调研

11月11日一早,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赴太谷校区8号供热站和种质资源创新大楼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交流废旧锅炉房改造事宜

了解种质资源创新大楼施工进度

在8号供热站,校领导检查了天然气供热情况、废旧锅炉房利用情况,并就废旧锅炉房改造事宜与后勤保卫部、城建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种质资源创新大楼施工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安排。校领导要求,废旧锅炉房的改造利用,要做好规划,通盘考虑好旧房改造、仪器设备采购和使用等事宜; 种质资源创新大楼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使用。

后勤保卫部、城乡建设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