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考察调研综合实验大楼工程进展并交流座谈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深入我校太谷校区综合实验大楼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项目施工负责人以及首批入驻的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大楼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实验室使用需求等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现场回应和解决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

张强指出,综合实验大楼的使用要坚持以科研创新为目标,以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平台为核心,吸引学校更多优秀团队入驻;要提前做好规划,确保实验开展、学术交流、展陈参观、活动健身等功能全覆盖;要坚持有偿使用,将成本核算的理念融入日常使用和管理之中。他要求,后勤保卫部要加强工作指导,并指定实验室设计单位与各团队对接;各科研团队要在充分调研、合理规划的基础上,尽快形成实验室装修设计方案,由后勤保卫部统一进行施工,确保后期顺利投入使用。

实地考察调研综合实验大楼施工现场

党政办公室、财务资产部、后勤保卫部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