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聚焦重点开展政治监督

11月8日上午,校纪委召开视频会议,总结今年10月以来全校各单位政治监督检视评估自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抽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燕炯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本次政治监督检查组成员和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政治监督检查由校纪委委员带队,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为成员,分5组进行。校纪委根据前期各单位政治监督检视自评结果,从全校各二级单位中选择了9家进行抽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综合评价、问题反馈等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监督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省纪委监委政治监督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高度重视,坚持客观、真实、有效的原则,准确反映单位的工作状况。

会议强调,本次检查时间短、任务重,检查组要突出问题导向,帮助、支持被检查单位发现问题,督促查找薄弱环节;既要发现个性问题,又发现共性问题,推动全校各单位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