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

10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对学校网络内容发布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和情况通报。会议对网络信息发布、网络舆情、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首届“百家新媒体账号”、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太谷校区会场

李卫祥对我校近期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发展主流意识形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要讲好发展故事,聚焦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等领域,讲好山西农大的故事;要科学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常学常新、越做越规范,形成科学的工作管理流程;要做好思想引领,不仅要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也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的第一责任,尽快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农学院、草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龙城校区会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谷校区见远堂,龙城校区设分会场。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任倩倩/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