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辅导员程煜荣获首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我校辅导员程煜荣获首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此次全省共推选出首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10人。

程煜,曾任软件学院辅导员,现任校团委副书记,自2011年参加辅导员工作,先后担任本硕年级67个班3100余名学生的辅导员。他是学生的良药“白加黑”,白天是主心骨,晚上是定心丸,无论黑白,从不缺席,“5+2”是他的工作常态,疫情防控期间负责并完成了17次的学生返校接站工作。他主持各级各类课题多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表学术论文13篇,曾荣获“第五届山西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金奖”“山西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个人”。他创新学生管理,指导学生研发了“初见农大”新生报到系统、“遇见小软”学生管理平台、“温情农大”体温管理与返校审核平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