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10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组织分管和联系单位,围绕近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各有关部门、学院(所)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太谷校区会议现场

会议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靠前指挥。面对当前我省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动员、亲自协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强化安全教育。与师生联系最紧密、服务师生最直接的单位,要发挥好党员主观能动性,学会换位思考,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推动做出实效。年底前的两个多月时间,是推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关键期,各单位要树立交账意识,检点梳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好、有实效。三是要聚焦文明创建,维护稳定安全。各单位要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思政、教工思政、专项工作等关键词,融入落实到本单位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分管和联系单位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举措。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