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廉农大】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召开

龙城校区会场

10月11日上午,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要求,对下一阶段的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燕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专班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燕炯指出,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实现了稳健起步、扎实推进,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创建势头。各牵头单位围绕实施方案和任务责任分解表都细化了2022年的工作举措,较好地推动了各自牵头负责的创建工作,各配合单位立足自身职能和分解任务,有效地协助牵头部门完成了相关工作。《山西纪检监察信息》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动态刊登了我校工作情况1篇,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简报刊登了我校工作情况3篇。他强调,清廉学校建设不仅是必须要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必须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力推动工作,努力在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中走在前列,成为全省清廉单元创建的典型和标杆。他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创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二是要做好衔接,确保换人不换责,工作不断线。三是要有效落实,推动创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太谷校区会场

会议学习了我校《关于调整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成员的通知》,传达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山西省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的工作方案》、《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及考评指标(试行)》等清廉建设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上,15个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