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学校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国庆特别活动

校领导与青年学生一起参加活动

10月1日上午,校团委在太谷校区举办了“我和国旗合个影”国庆特别活动。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李步高,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及部分老师在现场和青年学生一同参与活动,欢度国庆,与大家合影留念。


学生在活动现场

秋雨绵绵,活动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拉开帷幕,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师生。活动现场,同学们参与互动小游戏,纷纷写下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最真的祝福,表达对学校建校115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大家紧握手中的国旗,在“与祖国共奋进,与农大共成长”活动展板前合影留念。

此项活动是校团委在国庆期间特别策划的一项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学校建校115周年之际,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增强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带领广大青年以青春的方式向祖国华诞献礼,向母校送上祝福,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