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国庆假期值班人员及在校师生

10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带队冒雨在龙城校区、太谷校区走访慰问国庆假期值班的一线工作人员、坚守教学科研岗位的教职工,看望2022级新生。

廖允成一行在1号楼监控室

廖允成一行慰问资源环境学院值班值守人员

廖允成一行慰问21号楼学生公寓值班值守人员

在龙城校区,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一行先后前往1号楼监控室、资源环境学院、东西区门卫、21号楼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各部门、各单位假期值班值守人员。

张强一行慰问西校门值班人员

张强一行在书林堂影视播放厅了解仪器设备使用状况

张强一行看望2022级新生

在太谷校区,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李步高一行先后前往西校门值班室、勤学楼主题书画展厅、书林堂影视播放厅、崇实楼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9号楼学生公寓、谷园学生餐厅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现场走访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和在校师生员工。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值班人员及教师、学生详细交流,并对大家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的祝福,仔细了解假期值班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强调要切实加强国庆假期的值班值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

在保卫值班门岗,校领导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实验室,校领导检查了值班情况,了解了仪器设备的使用状况,并与正在教学实验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学生公寓,校领导看望了2022级新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庆祝活动现场,校领导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党政办公室、校纪委、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