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学校营造喜庆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前夕,根据学校安排,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通过悬挂国旗、点亮美丽校园、传唱爱国歌曲、设置花坛景观等,大力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在所在(管)建筑物顶端或楼门等显著位置悬挂国旗;利用各自电子屏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复兴征程前程似锦,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等宣传标语,点亮楼体灯光景观设施,营造美丽校园环境;利用广播等在公共场所播放“歌唱祖国”“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学生学唱、传唱爱国歌曲、抒发爱国情怀;在学校和单位主要道路沿线和楼体周边摆放立体景观花坛,烘托节日浓厚氛围,展示全国文明校园风采。(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  范晓峰  新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李佳琪/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