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4项成果获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9月29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张建新教授主持完成的“羔羊健康高效育肥营养平衡技术及系列饲料示范推广”和农业经济管理学院聂园军副研究员主持完成的“设施园艺作物连作障碍绿色防控技术示范推广”获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三等奖,高寒区作物研究所李海研究员参与完成的“西北旱区糜子优质抗逆增效技术集成与推广”获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谷子研究所张艾英副研究员和经济作物研究所冯耐红副研究员、杨成元研究员参与完成的“优质谷子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构建与应用”获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

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设立于1987年,用于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每三年开展一次评选。据悉,本年度奖项包括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81项、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二等奖160项、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三等奖160项、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500人、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20项。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