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阳泉校友:铭记革命历史 续写奋进华章

9月18日,山西农业大学校旗到达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省内最后一站——阳泉。阳泉校友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并接力传递校旗。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郭志利,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韩巨才、杨宏伟,我校校友、阳泉市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兆林、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安海润等出席活动,60余名阳泉校友参加活动。

校友会向阳泉校友传递校旗

阳泉校友接力传递校旗

在阳泉市狮脑山,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参观百团大战纪念馆,在“9·18”防空警报试鸣结束后,校友会秘书长梁爽代表晋中校友将鲜艳的校旗传递到阳泉校友代表史友松手中,阳泉校友们分别按市直、县区为单位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传递校旗并同与会领导合影。秋高气爽,万里无云,鲜红的校旗在百团大战纪念广场迎风飘扬,来自阳泉市各单位、各县区的校友久别重逢,共同回忆求学时的青春记忆、互相介绍毕业以来的成长经历。

阳泉校友在祝福彩旗上签名

校旗传递结束后,校友们争相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飘扬的校旗下拉起横幅共同为母校送祝福,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学校领导、校友会领导与校友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旗传递阳泉活动现场

郭志利代表学校向参加校旗传递活动的阳泉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阳泉校友介绍了学校合署改革后的校情校史、改革成效、发展成果和115周年校庆的总体安排。他希望校友们借助本次校庆机会,搭建好风采展示平台、交流联络平台和发展服务平台,通过组织校友参加校庆活动,进一步筑牢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基础,汇聚起海内外校友助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

石扬令指出,阳泉校友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争得荣誉,为校旗增光添彩,母校为校友们做出的贡献而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广大校友弘扬革命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姿态,通过参加校旗传递活动,团结广大校友,把农大宣传好,为农大与地方政府、优秀企业合作牵线搭桥,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积极作用,为三农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阳泉校友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

校友代表全体阳泉校友向母校115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向母校关怀校友发展、关注校友成长表示感谢。他表示,阳泉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弘扬农大“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办学精神,主动参与到母校与阳泉市开展合作的历史进程中,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