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银行副行长秦凯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双方在龙城校区座谈

9月15日下午,山西银行副行长秦凯一行来我校龙城校区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主持座谈会。

秦凯讲话

秦凯介绍了山西银行成立的背景、基本情况以及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小企业、城乡居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来校目的是探讨银校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和山西农大的合作,打开山西银行与高校的合作领域,通过金融的方式和手段为农大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将山西银行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推到更深入的程度。

张强讲话

张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校院合署改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以及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寻找更多的合作契合点,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山西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