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龙城校区召开

8月1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一行来我校龙城校区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出席座谈会。

吴锋民讲话

吴锋民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西农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特别是校院合署改革以来,积累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农大合署改革后的一些创新做法,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对吴锋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学校向浙江理工大学建校125周年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以及校院合署改革以来在新农科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农业科技创新和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校都是省属高校,在办学治校方面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同时,两校一农一工,推进农工结合,相互之间合作的前景广阔,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两校合作的结合点,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围绕学术院长聘任、“大部制”“院办校”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浙江理工大学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办)、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规划合作部、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