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炳辉同学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优秀标兵

7月17日至23日,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地信1902班学生李炳辉作为山西省唯一一名学生代表,参加“思政课学习之星”——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获评“优秀营员标兵”荣誉称号。

李炳辉与石瑛教授合影

李炳辉主持22日上午的课程学习

与本次活动摄影组成员合影

本届夏令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夏令营为期5天,采取名师授课、学术报告、学员座谈、交流研讨、实践考察等形式,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7名大学生一道参加了学习。

李炳辉同学期间认真完成了各项任务,主持了22日上午的课程学习,积极参加夏令营摄影组工作,表现优异,顺利结业,并获评“优秀营员标兵”荣誉称号。李炳辉表示,在精彩而充实的夏令营活动中,加深了对思政课的认识,掌握了前沿知识,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