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科学技术部农村科技司蒋丹平来校调研

 7月14日-15日,科学技术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蒋丹平带队来我校考察调研,了解省部共建有机旱作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筹)情况。副校(院)长王娟玲,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陪同调研。

调研省部共建有机旱作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调研榆次有机旱作农业核心示范基地

蒋丹平一行先来到晋中国家农高区省部共建有机旱作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又考察调研了部省联动“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有机旱作农业耐瘠抗逆节水增效技术模式与应用”榆次李坊晋中旱塬区生态循环农业核心示范基地。

蒋丹平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需求,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功能定位、研究方向设计、人才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学校要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争取早日申报成功。

调研期间, 王娟玲汇报了实验室建设以及近年来在有机旱作农业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成效。(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