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院)长张强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

7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和张富强一行在太谷校区对暑期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在1号学生公寓楼、4号学生公寓楼、21号学生公寓楼、大操场、小操场等维修改造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程施工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维修改造内容和施工进度,现场查看了维修项目的完成质量和进度,并对有关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校领导查看学生公寓和大操场维修改造情况

张强对在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暑期学校维修改造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师生关注度高,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精力投入,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他对进一步做好暑期维修改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安全关。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把质量关。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施工环节,有力有序推进维修改造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施工规范要求。三是要强化节点意识,严把进度关。要做好跟进管理,对照施工标准,保证施工进度,加大维修改造工程的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能按期完成。

党政办公室、后勤保卫部、内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