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723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8号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

会议在八号楼会议室召开

李卫祥对当日上午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是要讲政治,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二是要讲方法,要根据毕业生的特点分类别研究,一人一策进行帮扶;要善于与毕业生加强联系,善于与用人单位联系,及时把握用人单位需求,做好双向信息服务。三是要抓重点,聚集近期的科研助理岗位开发、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专招工作,加强宣传和沟通交流,按时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四是要讲效率,强化目标导向、时间观念、进度意识,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事务,如期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学生工作部就业工作人员、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