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实习管理检查组来校开展专项检查

7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实习管理第三检查组在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米子川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太谷校区开展实习管理专项工作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

省教育厅实习管理检查组来校开展专项检查

张强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关注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组在工作检查中多提宝贵意见,助推我校实习管理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赵贵哲介绍了实习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工作内容及检查方式。教务部部长冯晓燕围绕检查的8个指标内容,汇报了我校实习管理工作整体情况。

了解我校实习管理工作整体情况

资料查阅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进行了资料查阅,与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软件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反馈会现场

反馈会上,米子川代表检查组,从实习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基地管理、经费投入、管理队伍、实习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校领导表示,就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学校会制定详细整改方案积极整改,将工作落实落细,努力提升实习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教务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