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会

7月8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会

张强对各单位的共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单位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梳理合作模式、明确责任主体,总结典型经验,扩大全校影响面。有关部门近期要组织专门会议,交流研讨,并为产业研究院首席专家颁发聘书。二要修改完善经费管理办法并出台激励政策。要与绩效奖励和职称晋升挂钩,进一步调动教职员工广泛参与产业研究院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各学院、研究所都要承接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工作,产业研究院建设工作要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三要将“特”“优”项目与校地校企合作统筹设计。要带项目、带技术、带专家、带学生主动出击,形成合力,服务地方主导产业,起到1+1大于2的合作效果。

会上,党政办公室、教务部、规划合作部、社会服务部、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经济作物研究所、玉米研究所、棉花研究所、高粱研究所、高寒区作物研究所等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和省粮食物资储备局、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乡村振兴局、省水利厅、太原海关等省直单位,山西云时代、山西大地等省属国有企业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及具体项目落地进行了汇报,以及与阳泉、昔阳、浑源、曲沃、屯留等地合作共建产业研究院如何做深做实进行了详细汇报。(宣传统战部 赵琦琦/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