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周年刊庆云平台正式上线

7月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周年刊庆云平台正式上线,校党委书记、《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委员会主任、主编廖允成启动并点亮刊庆云平台。

廖允成启动并点亮刊庆云平台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周年刊庆云平台分云展览、云点亮、云贺信、学者祝福、刊庆资讯、刊庆特稿六大板块。除集中展示20年来的办刊成就外,还可以实现与学者、编辑同仁间的互动交流。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周年刊庆云平台

微信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跳转至创刊20周年云刊庆平台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办于2002年,2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报》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国家“三农”发展政策战略,围绕“三农”问题研究领域的理论和现实问题,深耕期刊“农”字特色,努力搭建政府、学者、公众互动的学术交流平台。学报综合影响力在国内农业高校社科学报中名列前茅,多篇文章被人大书报资料中心、新华文摘转载收录,作者、读者遍布世界各地。曾荣获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科技厅、中国期刊协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高等农业院校学报研究会、理工农医社科学报联络中心、中国农业期刊网等各级各类表彰20余次。2021年荣获第三届山西省出版奖优秀期刊提名奖。《学报》先后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CHSSCD)来源期刊、科学引文数据库(SCD)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