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廉农大】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

7月1日,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赵水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四轮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

会上,巡察组组长荆立群、孙晋红分别代表两个巡察组汇报了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基础部党委、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党总支、社会服务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对6个单位的巡察报告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要求。

廖允成指出,本轮巡察在前三轮巡察的基础上,各个环节开展地更加规范有序,两个巡察组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到了政治体检更加精准、边巡边改更加有力,利剑作用更加彰显,较好地完成了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巡察任务。他就做好下一步的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巡察报告,集中体现巡察成果;二是要严密组织巡察反馈,充分传导责任压力;三是要抓实巡察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四是要提前谋划总结经验,启动第五轮巡察工作。

廖允成强调,巡察工作对于校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巡察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做好接下来的巡察工作,真正实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效果,为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统战部 段晓敏/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