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和顺慰问老党员和进行产业帮扶调研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副校(院)长王娟玲前往和顺县义兴镇慰问帮扶村岩庄村、曲里村、紫罗村老党员,并就三个村产业帮扶、和顺县肉牛品牌认证帮扶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廖允成在岩庄村慰问老党员冯扣小

廖允成在曲里村慰问老党员吕海珍

上午,廖允成一行先后在岩庄村慰问老党员冯扣小、冯柱维,在曲里村慰问老党员吕福荣、吕海珍,在紫罗村慰问老党员石昌福、王怀珍。每到一家,廖允成都与老党员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和收入情况,表示农大将持续发挥驻村帮扶优势,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各位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在岩庄村高海拔区马铃薯种薯繁育基地调研

在曲里村冷凉区蔬菜生产基地调研

在紫罗村养殖区畜禽粪无害化处理及生产有机肥设施站调研

随后,对岩庄村高海拔区马铃薯种薯繁育基地、连翘经济林,曲里村冷凉区大棚架豆、大棚番茄、露地甘蓝蔬菜生产基地,紫罗村养殖区畜禽粪无害化处理及生产有机肥设施站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工作队产业帮扶项目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全校科研、人才优势,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循环农业建设宜居乡村为总纲,夯实“三菜一土豆、一树一腐肥”帮扶产业提出具体要求。

在和顺“太行云牛”品牌认证核心区调研

下午,在和顺“太行云牛”品牌认证核心区,廖允成一行考察了牛场养殖繁殖技术、经营管理情况等,就进行“太行云牛”品种认定事宜进行了商讨。

和顺县政府、镇党委、义兴镇政府紫罗片包片干部,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社会服务部、动物科学学院、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驻村帮扶人员陪同调研慰问。(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