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院)长张强深入太谷区部分企业考察调研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一行,在太谷区副区长陈秋芳的陪同下,前往太谷区水秀镇鸿昊养殖专业合作社、胡村镇鸿泰谷生物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在水秀镇鸿昊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

在胡村镇鸿泰谷生物科技公司调研

在鸿昊养殖专业合作社,张强听取了董事长王豫霞关于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产品现状与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在鸿泰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强听取了董事长丁立功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工艺流程、装备优势、产品种类以及销售模式的介绍,并深入发酵车间、包装车间等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模式与规模。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技术支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张强指出,山西农业大学地处太谷,对于当地企业具有很大的优势,企业和学校要加强沟通交流,在技术支撑、产品研发升级、大学生实习实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平台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让太谷区的企业真正插上技术的翅膀,更好的解决农业方面的问题。我校与会专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太谷区、水秀镇、胡村镇相关领导和单位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态环境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