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6月16日上午,我校与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校企共建山西智慧农业创新中心、山西农业大学智慧农业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阳军,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戎劲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侯彦英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廖允成、盛佃清为校企共建“山西智慧农业创新中心”揭牌

张强、阳军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李卫祥、戎劲光为校企共建“山西农业大学智慧农业学院实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廖允成、盛佃清为校企共建“山西智慧农业创新中心”揭牌,张强、阳军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李卫祥、戎劲光为校企共建“山西农业大学智慧农业学院实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深度整合优势资源,深化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共促毕业生就业,共建山西智慧农业创新中心和智慧农业学院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座谈

盛佃清对廖允成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农大长期以来对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以“一中心、一基地”为工作载体,形成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推进“智慧农业”体系建设,服务农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在数字农业、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色,共同培育智慧农业领域创新型、技能型人才,拓展农业大数据应用场景,形成推动山西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廖允成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力量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签约揭牌是双方寻求更高水平合作的一次新契机,希望双方抓实合作内容,强化沟通对接,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将彼此的资源优势、项目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叠加互补,持续深化合作,探索建立起不同学科、不同产业间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加强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促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有机衔接,打造智慧农业新样板,助力山西农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教务部、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