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协调推进会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协调推进会,全面总结第四次协调推进会以来各项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会议,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协调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就各自牵头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具体详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梳理安排。

会议指出,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经过半年的实施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分解出的38项具体工作任务,目前已经完成过半,按期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下半年要继续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在8月中旬,组织完成各部门“师生满意度”中期测评工作,同时对各部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情况进行通报。8月底,对上半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中期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大“作风建设之我见”征文活动工作力度,在全校营造讲正气、树新风的浓厚舆论氛围;多举措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深化“一院一所一品牌”活动;进一步完善党政部门职能梳理工作;加快推进各部门工作流程图制定,实行挂牌上岗制,实现工作职责“上墙上网”;修订楼层明示牌,更新校园地图及指示图,方便校内外人员办理相关事宜;重视对各院所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工作,就学校的章程、制度、办事流程等内容对办公室主任系统培训;对各单位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会议记录规范整改等情况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

会议强调,暑假期间要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及新生招生工作;抓好学校乡村振兴建设,与11个地市联动融合,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做好学校各地市优秀毕业生摸底等校庆准备工作。围绕招生宣传、新生报到、校庆活动等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在全校广泛开展氛围营造工作,有效促进机关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发展。(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