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绿草如茵,夏及铭贤。6月14日上午,我校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行远堂隆重举行,1177名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从思想湖畔乘风远航。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院)长张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院)长王娟玲、孔照胜、李卫祥、李步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在校导师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李步高主持。

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行远堂隆重举行

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10名博士毕业生代表和383名硕士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仪式,未到场的毕业生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观礼,线上点击量达2.1万。

上午8点30分,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娟玲宣读《山西农业大学2022届博士学位授予决定》,孔照胜宣读《2022年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决定》,李卫祥宣读《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授予决定》。

李步高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贺与最诚挚的祝愿,勉励同学们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纷繁复杂的世界和充满不确定性的将来中,找到前行的方向和力量。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勇担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开拓创新,勇攀科研高峰;希望同学们拼搏奋斗,勇于超越自我,让未来无限精彩。

张强为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张强为他们逐一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