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廉农大】清廉农大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各牵头单位积极推进实施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围绕“六大体系”细化工作举措100余项,有力推动了清廉农大建设。6月13日上午,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燕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专班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龙城校区主会场

太谷校区分会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教工委〔2022〕145号)和《关于建立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机制的通知》(晋教工委组〔2022〕33号)两个文件。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科研管理部、财务资产部、内审部等七个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清廉农大建设是必须要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要求,按部就班,切实抓好各项建设工作;二是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有力推进清廉单位创建;三是要突出重点,凝练亮点,确保建设任务取得实效。(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