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我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10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会议。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老师的教育关怀、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精心培育和关心照顾表示感恩,尤其感激学校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毕业生举办的校友专场招聘会、草坪音乐会、考研学生联谊会、线上线下相连的毕业典礼等一系列温情、暖心的就业指导、毕业关爱和离校服务。大家纷纷祝母校建校115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他们就课程设置、社会实践、科研训练、专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帮扶、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指导,以及学生公寓维修与管理、图书馆功能开放与服务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赵水民向24名励志勤学、完成学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培养和无私奉献的专业教师、学工队伍和后勤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虽然疫情让同学们付出了许多,错过了许多,也损失了许多,甚至在精神上、心理上还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困扰和烦恼;但是,也带给了同学们无数难忘的经历、无数温暖的瞬间和无数励志奋进的成长,提供了一段令人难忘的人生阅历、一份净化灵魂的有益体验、一次锻炼理性思维的难得机会。他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知责于心,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彰显人生价值,在矢志三农事业中追求人生幸福;要锤炼本领、担责于身,在求索学问中增长知识,在努力工作中锤炼本领,用拼搏奋斗描绘青春底色;要脚踏实地、履责于行,传承和弘扬农大人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良好口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要家业双馨、尽责于爱,经营好家庭、培养好家风、发展好事业,以千家万户的磅礴力量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最后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将个人梦、青春梦与中国梦、农大梦相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保持奋斗、始终保持优秀。

赵水民向优秀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与会领导向2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主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与来自各院(部)的2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