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粽叶飘香,情满校园”活动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一首儿歌适逢佳节,总能勾起在外学子的思乡之情。6月2日中午12点,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代表学校为在校学子送上粽子,适逢毕业季,祝愿即将毕业离校的学子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校领导为在校学子送上美味的粽子

活动现场,同学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有序地在粽子发放点排队。每一位领到粽子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感动和愉悦的笑容,食堂里弥漫着喜庆和甜蜜的气息。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充分挖掘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让学生体验了我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