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58)校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结束集中隔离返校学生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张富强、李步高一行慰问了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和后勤保卫部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迎接了结束集中隔离返校的学生们,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校领导慰问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

在教学管理楼前,校领导慰问了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们。张强代表学校向大家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辅导员们第一时间响应学校的号召入住学生公寓,与学生们吃住在一起,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学工队伍,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很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关注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发扬努力奋斗的精神,让同学们安安全全顺顺利利地毕业。

校领导慰问后勤保卫部教职工

在后勤保卫部,校领导慰问了饮食中心、公寓中心和物业的教职工。张强代表学校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人员为保障学生生活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同学们总体上对后勤工作满意度很高,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努力做好学生毕业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校领导与结束集中隔离返校的同学们亲切交流

在西校门,校领导和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们迎接结束集中隔离的同学们返校,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隔离期间的感受。张强代表学校向大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消除焦虑和担忧,好好休息后把精力投入到学习、考试和毕业中,珍惜好最后的校园时光。他表示,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预祝大家找到心仪的工作,有光明的前程。

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赵琦琦/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