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育人“共创行动”工作会

5月26日,我校召开就业育人“共创行动”企业和专家推荐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解读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印发就业育人“共创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四项主要工作,即“任务发布天天见”工作,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举办“链主-校长周周谈”活动,推广宣传就业育人“共创行动”;建立就业育人“共创行动”专家库,做好企业和专家推荐申报工作;推动校企合作标准制定,探索研究校企合作标准制定,并征集校企合作项目案例。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平台发布或指派的企业任务榜单,鼓励大学生参与任务揭榜;要围绕就业育人“共创行动”校企合作项目案例,组织开展创新咨询、标准研制、专项试点等工作,推荐具有良好校企合作经验的企业,构建校企合作就业育人专家库,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契合度,逐步缩短人才供需差距,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

会议还对语言文字工作和实习检查相关事项进行了工作部署 。

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