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56)学校领导线上慰问隔离师生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被隔离在校外的师生表达了诚挚的关心与慰问,送去学校的问候与关怀。

廖允成对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认可,叮嘱大家把本次隔离作为人生的一次宝贵历练。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好心态。当前,全校师生多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形势持续向好,希望同学们消除恐惧心理,理性看待隔离,向家长和亲朋好友传递积极信息。二是希望同学们自我管理要科学规律。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做好健康监测,主动和老师沟通交流,加快推进毕业论文修改和毕业答辩各项准备工作,给自己的大学和研究生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三是希望服务保障要精准到位。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要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做到底数清、速度快、措施实,畅通沟通协调机制,细心精心精细做好服务,让同学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师长的温暖。

张强讲到,本次隔离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行动迅速,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亲切叮嘱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要以科学的态度正确面对隔离,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妥善做好个人防护,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努力提高身体免疫力。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校反映,学校会高度重视、妥善安排解决,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强大的后盾。期待同学们早日解除隔离,回归学校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学校毕业安排及对隔离学生的安排。隔离师生代表分享了在校外隔离点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纷纷表示对学校的暖心关怀深表感谢,一定积极配合并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共克时艰,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早日回到校园。

5月23日,在接到属地排查通知后,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在太谷区的大力支持下,密接和次密接师生积极配合转移,迅速被安置在校外隔离点。为协助属地做好集中隔离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学校安排辅导员进驻隔离点,开展近距离暖心服务。5月25日下午,赵水民带领防控办工作人员赴孟母、巨鑫两个集中隔离点慰问隔离学生。每到一处,赵水民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被隔离学生的食宿及健康监测情况,并委托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至每一名同学手中。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后勤保卫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参加慰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