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55)校领导看望慰问学工、后勤工作人员

5月25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张富强一行前往太谷校区校园餐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后勤工作人员和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

校领导察看配餐情况

工作人员进行配餐工作

在谷园和怡膳园餐厅,校领导了解察看了后厨工作人员进行配餐、制作餐食的过程,并强调,饮食中心要及时掌握学生们对餐品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满足在校师生的用餐需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按要求做好消杀工作,穿好工作服、戴好口罩和手套等,确保防控措施到位。

在9号学生公寓和19号学生公寓,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入住公寓的辅导员以及各个楼长和层长,了解了当前学生公寓的取餐、分发等管理模式。廖允成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各项需求,做好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信息传达,他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