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54)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山西旺龙药业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5月24日下午,山西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山西旺龙药业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出席捐赠仪式。省侨联副主席、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监事长李德增,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思聪,省侨商会副会长、山西旺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正阳代表企业向我校捐赠物资。

薛建武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对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和山西旺龙药业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当前防疫物资需求量和消耗量大,此次捐赠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有力支持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华侨公益基金会和企业与我校同心抗疫的责任担当和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山西旺龙药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位于侯马市浍南工业区,是一家以中成药生产为核心,涵盖研发、生产、物流、销售、药材种植、中药饮片、药茶、医疗器械等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公司,是山西省重点支持的医药产业龙头企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西名药(中成药)生产企业之一。集团发挥区位优势,深度开发连翘全产业链产品,为山西的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振兴,打造现代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集群做出了巨大贡献。(宣传统战部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