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廉农大】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为扎实推动建设清廉农大各项任务落实,校党委成立了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对《关于建设清廉农大的实施方案》相关任务和责任进行了分解。5月13日,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清廉农大建设工作专班组长燕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专班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龙城校区主会场

太谷校区分会场

会议落实校党委关于清廉农大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对相关任务和责任分解进行了解读说明,对各项任务推进和工作专班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到清廉农大建设是学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将建设清廉农大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二是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结合任务分解,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协同配合,有力构建6大体系,探索出一条高校建设清廉学校的可行路径。三是要落实责任,监督检查,执行好工作专报制度和工作督导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和问责,对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不力,在推进清廉建设中不研究、不部署、不落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有力推动清廉农大建设各项任务落地。

会议强调,要让清廉农大建设成为学校的新名片、新风尚,促进各种清廉要素融入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合署改革、“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让师生员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统战部侯志伟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