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局校合作座谈交流会

 我校与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局校合作座谈交流会

5月10日上午,我校与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局校合作座谈交流会。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出席会议,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智深,二级巡视员张伟勤,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参加会议。

张玉宏讲话

张玉宏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国家重大战略,双方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打造示范样板。在全省不同地域、不同领域选择创建一批特色示范村,组建专家团队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为全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搭建智库平台。依托丰富的师资力量和专家队伍,探索具有山西特色的乡村产业培育、实用技术培训、乡村治理和乡村建设有效途径,为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决策服务和专业支撑。培养专业队伍抽调学生骨干组建专业队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把课堂设在田间地头,把学业融入国家战略,使理论和实践深度融合,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张强讲话

张强表示,山西农业大学有丰富的人才储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也有服务国家战略、承担历史使命、服务保障“三农”的情怀。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创建示范项目、组建专家团队、培育高素质农民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省乡村振兴局、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