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我校校友会召开第十次会长会议

5月6日,校友会在榆次什贴镇召开第十次会长会议,就学校115周年活动安排进行研讨,并部署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出席会议。校友会会长石扬令主持会议,副会长毋青松、白晨生、孙茂华、马智、韩巨才、王广斌、杨宏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赵水民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会各位会长对母校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校院合署改革以来,学校在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115周年暨校院合署改革三周年活动方案。赵水民强调,今年的校庆要围绕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的基本理念,坚持喜庆热烈、简朴务实、高效安全的基本原则,通过今年的校庆活动,学校会把上半年校友返校日和下半年校庆日变成常态,通过校友工作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与会的副会长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校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校庆活动中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就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组,并要求领导组办公室针对会议讨论的任务,尽快列出时间表、任务图,确保换届工作按期顺利举行。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115周年,也是校院合署改革三周年,校庆工作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大事,恰逢校友会进行换届,校友会有很多工作要做。会议强调,校友会要主动服务学校大局工作、中心工作,针对校庆活动要主动献策献力;要通过校庆进一步推动校友会的工作,特别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要更进一步;要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方式,校友办制定详细方案,把不同年级、不同行业、有代表性的校友请回母校,通过座谈会、奋斗者之路报告会激励、感召在校学生,要主动走出去,到省外、省内各地市主动拜访校友,同时把广东、天津等地校友分会成立起来。

与会人员参观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并合影

会后,大家参观了副会长孙茂华在什贴镇实施的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规划合作部、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