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推进会

5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从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申报资格要求、项目管理改革举措及专项管理专业机构等方面,对科技部近期发布的相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单位汇报了拟参与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的计划以及推进情况。

会议结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改革,强调了高度重视“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要认真研读申报指南,找准项目方向,找准参与内容,发挥合署优势,汇聚创新合力,主动加强联系,积极参与申报;要坚持“四个面向”,重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及时凝炼产业重大研发需求,特别是科技部征求项目申报指南意见时,要针对指南方向的相关内容踊跃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努力创造参与项目申报的机会;要围绕特色研究领域,凝炼科研方向,强化人才引育,培育科研团队,多方争取资源,持续苦练内功,积累研究基础,打造研究优势,注重与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合作交流,为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奠定基础。

科研管理部部长杨万仓主持会议,有关教学机构、直属科研机构科研工作分管领导、科研管理部相关项目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