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团百年绘画、书法、海报、剪纸、摄影比赛

5月2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校团委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绘画、书法、海报、剪纸、摄影比赛,以“线下展出+线上展播”的形式在思想湖东侧文化小广场开展。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领导赵水民、李卫祥、张富强、李步高出席活动。

校领导参观作品展

此次活动共展出200余幅来自各学院学生的作品,分绘画、书法、海报、剪纸、摄影五个展区展示,其中书法展区设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栏。同学们以娴熟的技巧、多彩的笔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爱时代的真挚情怀。参观师生认真听取讲解,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在书画的艺术世界中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此外,活动特邀师生评委对参展作品进行评比打分。

此次主题活动弘扬了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的奋斗精神,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青年学生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校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突出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庆祝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