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五一”慰问科研工作者及一线工作人员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领导薛建武、赵水民、李卫祥、李步高分组慰问了“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动物遗传育种工程实验室科研人员、山西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张建新教授以及坚守在一线的科研工作者和干部职工,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校领导慰问张建新教授

校领导慰问动物遗传育种工程实验室科研人员

廖允成、赵水民、李卫祥一行看望了山西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张建新,张强一行看望了“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动物遗传育种工程实验室科研人员。校领导对团队及个人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祝大家节日快乐。

校领导慰问龙城校区西校门安保人员

廖允成、薛建武慰问了我校太谷校区西校门安保人员,仔细询问值守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守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也要做好个人的防护,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校领导慰问太谷校区西校门安保人员

校领导慰问太谷校区后勤保卫部干部职工

校领导慰问学生工作人员

廖允成、赵水民、李卫祥慰问了我校太谷校区校门安保人员、辅导员代表、后勤干部及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再坚持一段时间,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校领导慰问东阳基地科研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田间工作的科研人员和学生

张强、李步高一行慰问了东阳基地科研人员,详细询问了疫情对播种的影响,并走进田间地头与工作在田里的科研人员和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大家住宿与饮食的安置,并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苦难,开展科研工作表示感谢。

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郭志利,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研管理部、后勤保卫部、校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李颖 马振华等\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