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华网报道我校劳动教育工作

5月1日,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以“打造耕读教育特色品牌 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题,报道了我校新时代劳动教育开展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涉农高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山西农业大学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承百年劳动教育文化,坚持守正创新,围绕完善工作机制、举办耕读讲堂、开设耕读课程、搭建实践平台,把劳动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出了一大批扎根农业农村的先进典型,他们锤炼“追梦、实干、吃苦、钻研、坚韧”的意志品格,诠释着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奋斗精神。

新闻视频链接:https://xhsz.news.cn/zhuanti/laodongjie(打开链接,点击山西农业大学)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