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35)从严从紧做好龙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太原小店区疫情发生以来,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紧盯关键环节,在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赵水民的带领下,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守牢龙城校区疫情防控阵地。

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工作会

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多次召开工作会,对龙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讨论和补充完善了龙城校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强调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科学研究工作。

走访看望研究生公寓管理人员

走访看望二级单位楼宇门卫

薛建武、赵水民带领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走访看望了研究生公寓管理人员和二级单位楼宇门卫,强调要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楼宇用水、用电和实验室等安全管理,做好每日检查登记。同时,询问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学校会切实保障好封闭管理下大家的日常生活所需。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龙城校区的教职员工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居家隔离,学校“不进不出”封闭管理,为解决人员力量不足问题,学校及时将在龙城校区封闭管理的软件学院4名辅导员和资产经营公司2名职工都充实到了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队伍中,同时还及时补充防疫医用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人员和物资保障。另外,在龙城校区教职员工居住比较集中的9个地区,确定了9名防控工作信息通报员,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每日汇报所在区域疫情防控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宣传统战部 李颖/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