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29)爱心人士和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太谷区疫情发生后,学校收到很多爱心人士和集体的物资捐赠。近期,我校太谷校区又举行了三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太谷区阳邑乡河西村、太谷区阳邑乡瑞利食用油脂有限公司、山西卫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晋中公司)先后向我校捐赠了防疫物资。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校领导对捐赠单位心系农大、传递爱心的善举深表感谢,并表示慈善只有起点,爱心没有终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给了我们强大的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太谷区阳邑乡河西村向我校捐赠鸡蛋

阳邑乡河西村养殖业发展迅速,多次荣获“产业发展先进村”及三晋蛋鸡养殖第一村称号。2月27日,在河西村两委的号召下,由村内养殖户庞新利自愿捐赠鸡蛋2500斤,为农大抗疫献上河西爱心。

太谷区阳邑乡瑞利食用油脂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食用油

太谷区阳邑乡瑞利食用油脂有限公司与我校农学院合作,主要生产高档食用油。2月28日,太谷区阳邑乡瑞利食用油脂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桶食用油。

卫信医疗(国药控股晋中公司)向我校捐赠口罩

山西卫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先进医疗器械制造企业,3月24日,卫信医疗(国药控股晋中公司)向我校捐赠2万只防疫口罩。该企业生产的医护口罩出口欧盟,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前线也被广泛使用。(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校防控办/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