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

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宣讲以视频形式组织开展,15名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宣讲,全体教师、学生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团成员线上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由宣传统战部统一组织安排,学校理论宣讲团15名老师与40个基层单位组织分组同时直播上课,全校累计25000余名师生职工在线听课,累计评论达4900余条,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高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集中线上学习

线上自学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校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下,3月4日我校召开了理论宣讲团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白亚锋老师对全体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会后,宣传统战部统筹组织安排,下发了《山西农业大学“三团巡讲”理论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安排》;全体宣讲团成员精心谋划准备,高质量备课备讲;学校各单位迅速响应、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本次理论宣讲工作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学校理论宣讲团的舆论引导作用,掀起了强大的舆论声势,营造了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凝聚奋进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