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25)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太谷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所属子公司及商铺租户传达疫情防控紧急通知,与学校一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做好太谷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隔离观察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

太谷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原招待所)承担着我校疫情防控隔离点的任务,是推动防控措施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的地方。疫情发生之初,公司接到学校疫情防控办通知后,立刻安排郭新宇、李萨、霍志和3位同志24小时常驻招待所开展工作,对招待所进行日常巡检、消杀、清洁、体温监测等防疫措施,采购了电暖器,保障了89名隔离观察人员的安全、舒适。

确保校园寸草心超市和家属院菜市场货源充足

为了打胜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保障全校师生的生活需求,公司派专人逐一对接校园寸草心超市以及家属院菜市场各租户,帮助协调有关部门打通供货及运输渠道,确保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保证学生生活物资供应充分。此外,公司还派专人每天巡查两次,严格监督商品价格,坚决杜绝哄抬物价,保障了疫情期间商品价格的稳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