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19)校领导实地检查学校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1日至2日,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分别前往龙城校区坞城路家属院和部分学院以及太谷校区家属院实地走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坞东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了解动物科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了解资源环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1日,薛建武实地检查了坞城路家属院、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坞城路家属院了解了门卫管理登记、公共区域环境消杀等情况,查看了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在疫情关闭期间的管理和运转情况,在坞东社区,薛建武与社区主任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小区落实联防联控的具体措施,并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社区工作,共同构筑高效、严密的群防群治防线。在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薛建武详细了解了在太原做实验的学生的食宿安排问题,她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封闭管理期在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及时做好被隔离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维护好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在旧北门察看出入管理情况

在农大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视频慰问居家隔离教职工

3月2日,张富强实地检查了太谷校区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了居家隔离的教职工。张富强在旧北门察看了出入登记表,在北苑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市场消杀情况和商品物价,强调要做好每天的消杀工作,在确保供应的同时稳定好物价。在农大社区,张富强与社区主任进行交流,代表学校对社区居委会在农大家属院开展的大量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张富强还慰问了正居家隔离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职工,叮嘱她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什么需求和困难也要及时向学校和社区反映。

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后勤保卫部、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宣传统战部黄菲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