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18)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工作会

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召开

2月28日,我校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主持会议,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落实了上次工作会部署防疫措施的实施和完成情况,集中讨论了龙城校区严格管理职工与学生分餐厅吃饭、学生食堂饭菜质量及价格、少数民族同学就餐、疫区返回教职工隔离管理、龙城新区家属院疫情防控管理,以及学生出入实验室等具体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研究讨论了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龙城校区东西两院出入的门禁管理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扎实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二是做好学生出入实验室检查工作,对照公寓登记在册的出入名单,做好学生实验室往来的检查抽查工作,必要时进行“抽查通报”。三是强调重视学生公寓超市食品安全工作,要每日检查上架货品的保质期,防止货品过期变质。四是要做好双休日轮流值班管理工作,制定新的值班管理办法,明确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办公时间及地点,值班人员守好岗位,每日值班结束后要及时汇报当天情况。(宣传统战部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