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10)校领导检查指导一线防控工作

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领导赵水民、张富强、李步高前往太谷校区学生公寓、各个校门、勤学楼检查指导一线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前往龙城校区部分院所、门卫、食堂、研究生宿舍检查指导一线防控工作。

廖允成、赵水民、李步高看望入住公寓辅导员

廖允成、赵水民、李步高一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入住公寓的辅导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廖允成与大家亲切交流,“同学们最近情绪怎么样?有没有反映生活中遇到的什么问题?你们生活和工作中有什么困难?”他表示,当前太谷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学校的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各位辅导员克服了家庭和生活中的困难,坚守在学生工作第一线,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严格做好楼门管理,向同学们做好学校政策和信息的传达工作;畅通学生反映诉求的渠道,及时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用细心和耐心安抚同学们的情绪;并叮嘱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较多的暖气不热、水温不高、洗澡不便等问题,并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管控举措,保证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有序开展。

张强、张富强看望旧北门、农场门、西校门工作人员

张强、张富强看望在勤学楼临时居住的工作人员

张强、张富强一行前往旧北门、农场门、西校门以及西校门两侧围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张强向门卫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解进出校门的具体管理办法。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和内部管控的压力较大,各个进出校门的卡口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大家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所有进出人员要持有学校防控办发放的通行证,并测温、查码有序进出。随后,张强一行又来到勤学楼临时住宿点,看望学校食堂工作人员,询问她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这段时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再坚持一段时间,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薛建武看望龙城校区西校门保安人员

薛建武看望研究生食堂工作人员

薛建武带领龙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对龙城校区部分院所、门卫、食堂、研究生宿舍防疫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在了解目前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强调一定要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尤其要做好校门口和研究生宿舍人员进出管理、快递消杀等,为龙城校区师生健康安全筑牢防线。

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